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内  >  地方新闻
搜 索
【直击东北经济】航拍探秘!带你走进沈阳机床集团
2017-01-13 22:36:25 来源:光明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光明网讯辽宁沈阳,被誉为“中国机床之乡”。机床作为制造业的“母机”,是整个制作业的基石,机床工业更是国家基础性、战略性产业,对民族工业发展至关重要。沈阳机床集团一直处于世界机床行业前列,其中,沈阳第一机床厂在八十年代被称为中国机床行业“十八罗汉”之首。二三十年过去,不知曾经的巨人如今变成了何种模样?

  1月11日,在中央网信办组织的“直击东北经济——辽宁行”新闻媒体采访活动中,来自全国的30余家重点媒体、相关领域专家学者,走进了沈阳机床集团调研考察,为东北经济发展建言献策。

  世界首台智能机床、“i5”智能控制系统、行业低迷下依然实现营收增长……航拍视频为你揭秘沈阳机床集团如今新貌,快跟随我们的无人机一起去看看吧!(记者:陈城 剪辑:石依诺)

责任编辑:邱浩
【专题】直击东北经济——龙江行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