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内  >  国内万象
搜 索
【直击东北经济】大连众创空间,一个梦想开始的地方
2017-01-17 12:20:00 来源:国际在线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苏放和他的创业伙伴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张倩楠):还记得自己小时候的样子吗?还记得那年,阳光碎落在操场,你和小伙伴们所期许的未来吗?那些欢笑,那些泪水,那些似乎远去的年华,那些还在悸动着的梦想……

  大连众创空间,二楼,创业公社里,苏放正在和他的两个小伙伴探讨下一步的推广计划,活泼的氛围、激烈的讨论贯穿始终。

  现在攒钱,我们一起实现创业梦想吧

  两年前,还是大学计算机专业在读的苏放就已经开始在一些互联网企业做兼职赚钱了,那会儿拼命工作的他可并不是仅仅为了赚些零花钱,他有着自己的小目标。2016年毕业在即,他并没有如父辈所期许的那样找一份稳定的工作,而是和小伙伴们一起来到了位于大连市高新区的众创空间,踏上了自己的创业之路。

  创业初期的“小烦恼”和“小确幸”

  说起创业,苏放和他的小伙伴们坦言,其实开启这段创业旅程并没有之前想象的那么简单,最初家人的不解与反对,初期项目无从推广,一次次的热情被浇灭,这些都在考验着这些90后年轻人的决心。随着大连高新区加快推进创新创业的步伐,一项项实实在在的“双创”政策措施接连推出,更加坚定了创业者们创新的决心。苏放告诉记者,当自己拿到第一笔订单,有了第一笔收入时,心中那份激动无法用言语表达,如今也可以更加自信地向家人讲述自己的创业梦想了。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焦志明
【专题】直击东北经济——龙江行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