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内  >  财经要闻
搜 索
父亲钥匙留车里 7岁儿子踩离合松手刹开车险撞人
2017-03-13 14:29:08 来源:重庆商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原标题:父亲钥匙留车里7岁娃儿开车险撞人)

  男孩在低头启动面包车受访者供图

  家长从工作人员手中接过孩子受访者供图

  重庆商报讯 前天下午,在渝北SM商场附近,一位父亲忙着做生意,将车钥匙留在车里,谁知7岁的儿子在驾驶室玩耍时,竟发动面包车向前冲,差点撞到路边的一名摊贩,面包车直到一头撞到路沿后才停了下来,把孩子的父亲和周边市民吓得不轻。所幸车子发动后速度不快,没有人员伤亡,面包车也只是保险杠轻微受损。

  7岁男孩

  在驾驶室扳手刹

  前天下午4时许,花园新村市民谢进准备去SM商场买东西。他在商场的路边等妻子时,看到路边停着一辆长安面包车,一个7岁左右的男孩独自在驾驶室里动来动去,“他一会儿扳方向盘,一会儿扳挡位,一会儿又按喇叭。”谢进说,他还看到男孩去松手刹。“小朋友,不要动驾驶室的各种仪器,不然很危险哟!”SM商场一名巡逻的女保安巡逻到路边时,看到男孩在车里到处乱动,当即提醒他。但男孩朝女保安笑一笑后,又继续在驾驶室里玩耍。“哪个的娃儿?照看好哟!他在驾驶室里乱动哟!”女保安朝路边的商贩喊道。附近一名80后父亲一边卖食品一边回答:“是我的,我马上过来。”女保安提醒这名父亲后,便到其他地方巡逻去了。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孙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