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内  >  国内万象
搜 索
男子手机导航骑自行车 上高速跑了7公里
2017-03-13 16:33:56 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扬子晚报讯(通讯员王坤记者万凌云)11日下午4时左右,镇江高速一大队民警陈美常巡逻至辖区沪蓉高速上海往南京方向213公里处(丹阳境内)时,竟然发现一名小伙子骑着自行车,同向行驶在应急车道内。

  民警立即下车,制止住小伙子的行为。民警告诉记者,经过询问得知,小伙姓张,是淮安人,目前在丹阳市访仙镇上班。由于当天休息,就打算骑车前往丹阳市区找老乡吃饭。但是,张某对丹阳的路况不熟悉,于是自己就使用手机进行路况导航。张某趁着收费站修缮改造之际,从丹阳东收费站骑上了高速。民警发现张某时,张某已经在高速上骑行了大概7公里。随后,民警将其护送至丹阳收费站,并对其行为进行严厉的批评,告知张某高速公路是不允许非机动车行驶的。

责任编辑:孙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