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内  >  国内要闻
搜 索
习近平主席出席十二届全国人大解放军代表团活动纪实
2017-03-14 08:43:15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王士彬 安普忠 李宣良 王经国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领航强军,从春天出发

  习近平主席出席十二届全国人大解放军代表团活动纪实

  2017年3月12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解放军代表团全体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解放军报记者李三红摄

  春暖花开,续写华章。

  3月12日下午,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解放军代表团全体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发出科技兴军的时代号令。

  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军队统帅对国防和军队建设念兹在兹,对广大官兵饱含深情。习主席连续5年出席解放军代表团全体会议,擘画强军蓝图、指引奋进方向……

  从春天出发,全军将士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向着实现强军目标、建设世界一流军队阔步前行。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杨雪

【专题】2017全国两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