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内  >  国内万象
搜 索
安阳3岁男孩贪玩被卡墙缝 消防官兵钻缝救人
2017-03-14 09:51:06 来源:大河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原标题:安阳3岁男孩贪玩被卡墙缝消防官兵钻缝救人)

  资料图

  本报安阳讯 3月12日,一名3岁男童玩耍中不慎卡在了两栋房屋的夹缝中,怎么也出不来,由于墙缝较窄,大家都无计可施,家人只好报警求助。在消防官兵的紧急救援下,小男孩终于被成功救出。

  “我的小孙子卡墙缝里出不来了,你们快点来啊。”当天8时55分,安阳市公安消防支队特勤中队接警后,消防官兵紧急出动救援。

  消防官兵赶到现场后发现,由于墙缝较窄,小男孩钻进墙缝中出不来,半个多小时了,当时哭得已经没劲了。

  由于小男孩被卡的墙缝只有十几厘米宽,消防官兵中几个比较瘦的战士都试了试,只有战士杨光勉强可以钻进去。于是,杨光脱掉作战服,只剩下了单薄的内衣裤。

  “小男孩被卡住的位置大概距离墙外有两米远。”杨光说,他身子贴着墙只能平移,头都不能动弹,大概移动了五六分钟才够到小男孩,然后用一只手在狭小的空间内将男童慢慢拽动,让他侧起身子,随后将其拉紧向自己靠近,再一步步向墙体外移。

  9时40分,被困一个多小时的小男孩被解救出夹缝。经现场120急救人员初步检查,男孩除脸部有轻微擦伤外,并无大碍。

责任编辑:孙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