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内  >  国内万象
搜 索
客车高速公路上抛锚 司机坐车尾淡定看报纸闲聊
2017-03-27 10:23:06 来源:云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原标题:客车高速公路上抛锚两司机车上淡定看报纸闲聊)

  23日下午,一辆由昆明开往保山的长途大客车,行驶到大保高速路砖房隧道西口处时,突发故障,两位司机将车上乘客转运走后,淡定地坐在客车尾部看报、闲聊。

  当时由大理往保山方向巡逻的大保高速路交警大队民警发现,这辆大客车停在隧道西口外面,打着双闪灯,有两人坐在客车后面悠闲地看报、闲聊。考虑到隧道内光线很暗,客车停在隧道西口存在安全隐患,民警立即在客车后边放置了几个锥桶警示。

  经了解,这两人是大客车的司机,因客车行驶到此处时水箱开锅,发动机冒烟,不敢继续行驶,就将客车停在了隧道口。两人摆放好警示牌后,与另外的客车驾驶人取得联系,将车上乘客进行了转运。之后,两人就等着公司派人来修车,坐在客车尾部喝水、看报、闲聊,直到被民警巡逻遇上。

  民警对两人进行了安全警示教育,对他们没有及时报警求助进行了严厉批评,并要求他们迅速撤离到路外安全地带。随后,民警与施救公司联系,通知施救车辆到现场将客车拖离高速公路,该路段恢复了正常通行。

责任编辑:孙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