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内  >  国内万象
搜 索
男子动物园屡次用石块砸袋鼠称:“难得来一趟”
2017-03-28 10:53:02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交汇点讯3月27日,扬州网友在微博上曝光一段男子用石块砸动物园袋鼠的视频。其行为被其他游客阻止后,男子竟说“难得来一趟”,令人气愤。

  据曝光视频的网友介绍,该段视频拍摄于扬州茱萸湾动物园内,3月26日下午3点多在袋鼠区附近,一名身穿深色西装的中年男子,一手拿手机,一手捡拾地面上的石块。可能是嫌袋鼠都躺卧在地面上,画面不能展示袋鼠的“风采”,男子多次从栅栏外向袋鼠砸石头。当石头落在袋鼠附近时,该男子即拿起手机进行拍摄。视频上能够看到,事发时,袋鼠区栅栏外还有多名游客在观赏,其中还有小孩。

  记者从知情人处了解到,当天茱萸湾动物园确有此事发生,该男子所扔石块有的砸到了袋鼠,旁边游客阻止他时,男子竟然辩称“难得来一趟”。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孙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