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内  >  国内要闻
搜 索
专访芬兰议长洛赫拉:巩固两国关系 推动年轻一代交往
2017-04-05 14:35:59 来源:央视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央视网消息:在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对芬兰进行国事访问之际,芬兰议长洛赫拉接受了央视记者的专访。

  洛赫拉说,她对习主席到访芬兰充满期待,希望此访能让中芬关系继续得到巩固,并推动两国年轻一代的交往。

  芬兰议长洛赫拉

  芬兰议长玛丽亚·洛赫拉:“我想习主席这次访问意义重大,这再次证明了中国和芬兰两个国家这些年来一直致力于提升双边关系。我们还将继续向前迈进一步巩固我们的关系,习主席的出访就是一个信号我们非常欢迎他访问芬兰。”

  央视记者杨姗姗:“芬兰是最早和中国建交的国家之一,您对我们的双边关系有怎样的评价?您对这次访问又有怎样的期待?”

  中芬两国人文和民间交流也更加丰富多彩

  芬兰议长玛丽亚·洛赫拉:“尽管我的从政时间还很短,我已经看到了中芬关系的很多方面,我们的关系涉及贸易、政治、还有很重要的一点人文交流,如果没有中国人来芬兰,没有芬兰人到中国去,其它所有事情都不会发生。我们要让彼此感到舒适,要在各个方面实现互信,好让我们的合作见成效,希望借习主席的访问向中国的投资者、中国人民传递积极的信号。”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杨雪

【专题】习近平访问芬兰并赴美国举行中美元首会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