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内  >  国内万象
搜 索
男子伪造货币去挥霍 还未花光就被抓
2017-04-06 10:47:17 来源:正义网-检察日报  作者:袁相峰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原标题:伪造货币去挥霍还未花光就被抓)

  嫌打工辛苦,竟然伪造人民币,还没有用完就被人发现报警被抓。近日,经江西省武宁县检察院提起公诉,法院以伪造货币罪判处被告人朱俊贤有期徒刑三年,并处罚金5万元。

  现年28岁的朱俊贤,自初中毕业后一直在外打工,总觉得打工辛苦,还赚不到大钱,一次偶然机会,听说购买假人民币可以进行仿造然后使用,能够赚大钱。2016年9月17日,朱俊贤从网上一个叫“石泉”的人处购买了半成品假人民币80张。朱俊贤收到货后欣喜若狂,立即迫不及待地进行二次加工,经过将80张半成品假人民币剪开、浸泡、上色、按压横纹、晾干等制作步骤,制成160张20元面额的假人民币成品。2016年9月25日,朱俊贤携带加工好的假人民币到街上店铺买货、吃饭,好好享受了有钱人的快乐,陆续用掉了8张。收到钱的李某发现是假币,遂报警,朱俊贤在宾馆被民警抓获。

责任编辑:孙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