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内  >  国内万象
搜 索
女子与丈夫感情不和离家出走 因重婚生子领刑
2017-04-06 10:46:42 来源:检察日报  作者:周再明 雷苗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原标题:感情不和离家出走在外重婚生子领刑)

  与丈夫发生感情纠纷而时常吵架,遂赌气离家出走,并在外结识了另一男友,在明知自己与丈夫婚姻关系存续的情况下,竟与男友同居怀孕生下一女婴。结果因无知而失去自由。经湖南省桃江县检察院提起公诉,近日,法院以重婚罪判处被告人吴萍拘役三个月。

  现年36岁的吴萍,系桃江县马迹塘镇农民。2008年8月8日,吴萍与本镇男子汪某登记结婚,婚后夫妻两人发生感情纠纷经常吵架,吴萍赌气离家出走,在外认识了另一男子肖某。2013年在与汪某没有离婚的情况下,和肖某以夫妻名义同居,并于2016年4月4日在本镇医院产下一女婴。

  2016年5月3日,吴萍被民警抓获归案。

责任编辑:孙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