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内  >  国内万象
搜 索
摩托车驶入右拐大货车视觉盲区 骑手遭碾压身亡
2017-04-07 09:43:29 来源:齐鲁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摩托车驾驶员行驶中遭大货车碾压

  摩托车瞬间遭碾压

  齐鲁网4月6日讯(枣庄台王兵薛城台杨守明)车辆在行驶中要右转弯时会遇到视觉盲区,尤其是大车,这种状况非常明显。近日,在枣庄市中区就发生了大货车右拐盲区引发的严重交通事故。大货车拐弯时,直接将摩托车卷入车底,摩托车驾驶员经抢救无效死亡,而事实上,这起悲剧完全可以避免。

  惊险的一幕发生在枣庄市中区西昌路南园立交桥路口。通过监控可以看到,一辆大型货车在右转弯的时候,发现侧方来车后就停了一下,而后面的摩托车驾驶人发现大车缓慢行驶时,欲从大车右前方绕行通过,然而,就在此时货车驾驶员存在视觉盲区继续行驶,直接将绕行的摩托车卷入了车轮下,连人带车一直碾压到货车右后轮,货车驾驶员才意识到出了事。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孙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