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内  >  地方新闻
搜 索
成都公交站牌3米多高 央视:请管理者出来走两步
2017-04-10 09:23:18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央视新闻客户端4月9日消息,这些年来,有悖生活常识、给人们生活带来不便的设施并不少见:有的公交站台和公交车停靠点之间设计了护栏,要上车先得学学刘翔跨栏的功夫;有的地方,公交站等车的座椅设计成坡型,只能勉强靠着;还有不少地方,地铁换公交需要长途跋涉,说好的短途接驳、无缝换乘、“便民工程”,成了徒步锻炼的好去处。凡此种种,都是前期设计“不走心”惹的祸。

  “中医院”站站牌太高,令人难以看清。

  为何管理者看不见?

  简阳高高矗立的公交站牌,无需人们提醒,只需到现场看一看就会明白有多不方便。即便没有市民的反映、投诉,相关管理者难道就看不见?并非看不见,而是管事的觉得乘客太矫情、事儿太多,是简阳公交部门群众路线走得还不够的结果。更让人无法理解的是,一个群众反映如此强烈的问题,“去年12月规划交给成都市交委”,今年3月“已向市政府作请示”,目前还在“等批准就可以实施”的状态。

  卷尺测量显示“中医院”站牌高度超过了3.4米。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孙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