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内  >  地方新闻
搜 索
北京增82个限时停车位 超时段停车罚200记3分
2017-04-14 10:21:02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杨柳 屈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北京新增82个限时停车位

  超过允许停放时段停放车辆将罚款200元记3分

  赵登禹路设立的限时车位摄影/本报记者袁艺

  为了方便家长接送孩子、缓解居民停车难等问题,昨天,北京市交管局在全市新增了82个限时停车位。限时停车位采用虚线边框,周边标识有指示牌。交警表示,在规定的时间内市民可以免费将车停在限时停车位上。昨天下午,北京青年报记者在西城区四根柏小学门口的限时停车位看到,3名接孩子的家长将车停在了限时停车位上。

  两居民区增过夜限时停车位

  针对学校周边家长接送学生造成拥堵以及居民区周边夜间停车难等现象,为方便家长接送孩子、缓解居民停车难等问题,昨天,北京市交管局在西城区等地新增82个限时停车位,并根据停车位周围环境设置限时时间。

  据了解,本次新增限时车位惠及一所小学和一所幼儿园,规划路段分别是西城区赵登禹路北段四根柏小学北侧,设立限时车位8个,设置限时车位标志2处;丰台区北大街区政府幼儿园门前设立限时车位30个,设置限时车位标志1处。两处限时停车位允许停车的时段均为8时到9时和15时到17时。

  此外,还有44个限时停车位安置在两处居民区附近,其中一处位于西城区的赵登禹路南段西四北头条路南侧,设立限时车位11个,设置限时车位标志2处。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孙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