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内  >  国内万象
搜 索
医院女药师被指上班敷面膜 对患者不理不睬
2017-04-14 10:56:00 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原标题:盐城女护士边上班边敷面膜?

  女药师脸上敷着面膜。网友提供

  扬子晚报讯(记者范木晓子)“一名女护士在上班期间一边工作,一边做面膜,这样真的好吗?”4月13日,有盐城网友向记者爆料,盐城市第一人民医院南院一名护士在敷面膜,对咨询的人不理不睬,态度恶劣。

  记者从网友发来的图片中看到,一名身穿白大褂、扎着辫子的年轻女子低着头坐在窗口,脸上敷着白色面膜。

  昨天上午,记者联系上盐城市第一人民医院北区的组宣科,发稿前,一位相关负责人向记者介绍,事发时间为4月10日早上6点58分,地点是南区的急诊药房,被曝光的女护士是一名药房的药师。据调查了解,该女药师每到三四月份会出现皮肤过敏现象,经皮肤科诊断后,主治医生建议挂水和贴药膜治疗。“当时她已经值了一夜的夜班,敷的是药膜。”

  对于网友称“工作人员态度恶劣”,医院相关负责人回应,当时投诉者在取药时只顾着看手机弄照片,女药师第一遍向其解释储存方法时,可能没认真听,女药师紧接着又解释了一遍。“可能第二遍声音高了一点,我们也批评教育过了。”

责任编辑:孙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