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内  >  国内万象
搜 索
2名小学生怀揣1万元出走 留下字条:出去玩两年
2017-04-18 15:46:23 来源:中国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原标题:两名小学生怀揣1万元出走留下字条:出去玩两年

  图为热心的公交司机和两个离家的孩子。网友供图

  “孩子们找到了,被公交司机送到了余姚的派出所!”昨天下午2点多,从海曙公安分局传来的这个好消息,让无数牵挂着小张、小周这两个12岁孩子下落的市民放了心。

  孩子们的家长是在15日发现孩子不见了的,在报警的同时,还通过微信等方式上网求助。在刚过去的这个周末,小张和小周失踪的消息牵动着全城市民的心,大家纷纷加入寻找孩子的行列。

  孩子留下字条:我出去玩了,两年后见

  小张和小周就读于海曙某小学五年级,是同班同学。

  14日傍晚吃晚饭时,小张的妈妈郑女士发现小张不见了,“周五放学早,孩子平时下午3点多就会到家,不过他有时也会去找同学玩,一开始我们也没在意。后来,去了附近的同学家找了找,都没找到他,这才慌了神。”

  郑女士找了一圈回到家,才留意到茶几上放着一张很小的纸条,是孩子留下的,上面就几个字:“妈妈,我出去玩了,两年后见!”她又仔细在家里查了一遍,发现放在抽屉里的1万元现金不见了。

  觉得情况不对,郑女士马上联系了孩子的老师,没想到,老师却告知了一个坏消息:同班同学小周也不见了!

  难道两个孩子一同离家出走了?郑女士更慌了,立即跑到望春派出所报案。海曙段塘派出所也接到了小周家长的报警信息。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孙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