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内  >  国内万象
搜 索
背包少年手持自制管制刀具闯高速获救
2017-04-18 15:47:00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原标题:这个少年谁认识?他背了一书包的管制刀具闯高速获救

  工兵铲、匕首、砍刀、老鼠夹、特制剪刀……昨日下午,高速公路执法五支队三大队执法人员,在绕城高速公路西彭下道口附近发现一个手持自制刀具的背包少年,随后从他背包中发现了大量管制刀具,他要干嘛?

  

  面对执法人员询问,少年一开始还解释几句。当被发现背包里藏着大量管制器具后,再问他是不是要学贝尔荒野求生,他只是笑笑,不再回答任何问题。

  因为其随身也没有携带任何能显示身份的证件或者电话,无奈之下,高速执法部门只能将他移交给西彭派出所。

  经过一个晚上的照顾和谈话,少年依然不说话。少年有可能是离家出走,也不排除试图进行某种违法行为……警方也希望有认识这个少年的知情者跟他们联系,以便确认少年身份,调查他携带管制器具的动机。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孙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