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内  >  国内万象
搜 索
广州男子听信偏方 用黄鳝塞肛门"通便"险丧命
2017-04-19 10:55:59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原标题:广州男子听信偏方,竟用黄鳝塞肛门“通便”,结果钻入腹腔差点没命!丨新闻早茶)

  黄鳝对很多人来说是一种美食,但是对于白云区的刘先生来说,却是噩梦,因为他听信偏方,竟想用黄鳝通肠梗阻,结果差点要了自己的命……

  上周,49岁的刘先生一路小跑着来到广州白云区东仁医院,说自己腹痛难忍,医生马上给他做了手术。

  从刘先生肚子里去除的半米长黄鳝▲

  医生发现,当时刘先生腹部鼓涨,一打开之后满肚子都是粪便,粪水,食物残渣。

  更让医生们惊讶的是,刘先生的肚子里出现了一条半米长的黄鳝,足足半斤重,头部直径达3-5厘米,而且整条黄鳝都在腹腔里。

  幸好手术及时,这位“黄鳝哥”才死里逃生。那么问题来了,这么大的黄鳝为什么会出现在他体内?

  原来时刘先生自己相信一个民间偏方,说鳝鱼可以解除肠梗阻,他自己就回去试了一下。这么离奇的偏方一听就很不靠谱,“黄鳝哥”居然信以为真了。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孙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