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内  >  国内万象
搜 索
济南城中村一男租客死亡 法医鉴定为喝酒猝死
2017-04-19 15:21:35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原标题:济南城中村一男租客死亡,法医鉴定为喝酒猝死)

  18日深夜,济南天桥区梁府庄一男租客死亡。据知情者称,男子猝死一出租屋内,疑似喝酒引发,被发现时已死亡多日。出租房房东也证实男子确实死亡,不过并非在屋内,而是在大街上。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19日上午,记者来到梁府庄,这里是一个城中村,大多都是两三层的小楼,不少楼房用于对外出租。对于男子死亡一事,村里不少村民都已听闻,议论纷纷,但对男子都不熟悉。

  在村民的指引下,记者来到一栋三层的出租屋,男子平时就住在这里。“住了好几年了吧,平时就他一个人。”房东介绍,死者是外地人,今年40多岁,在济南做生意。“他是猝死在外面的,不是在屋里。”

  “法医都过来鉴定了,是喝酒猝死的。”房东介绍,死者的家属已经来过,人已经被拉走,其他情况不方便介绍。

责任编辑:孙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