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内  >  国内万象
搜 索
职业“哭丧女”月收入过万 奇葩工作你都知道哪些?
2017-04-19 22:15:11 来源:东北网综合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4月19日讯 刚毕业准备进入职场都会被问说“你想找一份什么样的工作?”,如果你觉得一般的职业太无聊,那我们就来看看这些令人意想不到的工作吧,虽然听起来很不可思议,但确实有人因此赚钱。

  按理说哭丧是农村人表示对逝去亲人的哀思,是个人情感的真实流露,是很自然的一种表达感情的一种行为,过去这种场景在农村很常见,大家都不以为然,毕竟也早都司空见惯了,可是近年来,出现的一种新的情况却让许多农村人大跌眼镜。

  哭丧是个力气活,很多人哭一会儿便没了劲头,为了持续营造悲伤的氛围,这两年,竟然有许多人愿意掏高价钱去聘请所谓的“哭丧女”,有需求自然就是市场,于是越来越多的所谓嗓门大的女孩便加入了进来。

  嗓门大这是最基本的要求,还必须得会演、会装,要演的像自己的亲人去世了一样,这样才能引起大家的共鸣,因此别小看了这个行业,在这么多人面前撕心裂肺的痛哭流泪,绝对是门技术活。

  当然有时候装扮也是必不可少的,演的越卖力,能得到的报酬也就越多,自己的名声也就越大,以后谁家需要了,自然就会想到你。

  “哭丧女”在休息片刻打电话。一般来说,“哭丧女”都是按小时收费的,高的在五六百元,少的则在100元左右,收入比较高的,一个月能过万元!

稿件内容由东北网新闻频道制作整理,未经授权请勿转载转发或镜像,违者必究。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迟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