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内  >  国内万象
搜 索
男子20年间坐牢3次 人到中年仍不悔改再度入狱
2017-04-21 11:18:20 来源:正义网-检察日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从20岁到40岁,三次因盗窃罪被判刑,每次都是刚刚刑满释放就再次盗窃。近日,屡次实施盗窃的张文贤被安徽省砀山县检察院批准逮捕。

  张文贤从20岁开始,就因为盗窃罪三次被判处有期徒刑,刑期分别是二年、十一年和七年。每次刑满释放后,他就旧病复发,再次盗窃,再次获刑。

  今年1月,张文贤第三次被释放时,已年满40岁,人到中年的他仍不思悔改,再次出手偷盗。3月初,张文贤在给他人家盖房子时,潜入卧室,将主人放在抽屉里盖房子用的1万多元现金偷走,没几天就挥霍殆尽。几天后,他在浴室洗澡时,又先后盗窃他人放在吧台的两部手机和一些现金,但他没想到盗窃过程已被监控拍下。失主报案后,逃跑没多远的张文贤就被警方抓获。

责任编辑:孙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