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内  >  图片
搜 索
少女可用意念控制关节脱臼 四肢随意拧麻花
2017-04-26 09:53:1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王楚说,有段时间,她和家人惊异这种身体异能,曾到医院做全面检查。院方给出的答案是,骨骼一切正常,她用意念控制脱臼属天生,韧带拉伸度是常人的数倍。记者咨询了重庆市肿瘤医院骨科主任医师王全。王主任表示,王楚身体的这种现象在医学上相当罕见,可能存在的原因在于她全身的关节囊和韧带在先天发育上与常人相比要相对松弛一些。在医院表明她身体一切健康的情况下,目前医学上也对这种奇特的现象还没有找到合理的解释。王主任补充,虽然现在她一切健康,但在今后,究竟确实是一种奇人奇事,还是一种病态,这还有待未来医学的考量。

首页  上一页  [3]  [4]  [5]  [6]  [7] 

责任编辑:孙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