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内  >  焦点要闻滚动**
搜 索
出行预测:五一来了 大数据教你如何安全出行
2017-04-26 14:45:55 来源:央视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这个周末,“五一”假期就要来了,全国高速也将迎来集中出行的高峰。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发布了最新的《2017五一假期出行预测报告》,依据往年五一前后高速出行交通大数据,预测判断这个五一假期期间全国高速路网拥堵、流量的整体趋势,来了解一下。

  【交通运输部】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车流量大

  五一全国高速继续免费通行,预计从4月28日午后,全国高速流量将会逐渐增加,并在18点达到当日流量峰值。4月29日10点至11点为出程车流量高峰时段,5月1日14点至19点为返程车流量高峰时段。

  而从区域分布上看,车流较大的高速主要分布在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成渝四大区域。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孙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