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内  >  国内万象
搜 索
迎亲路上婚车被扣:套牌!
2017-04-27 09:56:23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张丹羊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广州半月查处涉嫌“假套牌”违法行为79宗其中包括劳斯莱斯等豪车

  被查扣的加长版悍马。

  警方展示在“天鹰”行动中查扣的部分“假套牌”车辆。

  加长悍马、劳斯莱斯、宾利……近十辆豪车排一溜,这不是车展。因涉嫌“假套牌”,这些多以婚礼车形式投入运营的豪车近日被警方一一揪出。广州市公安局新闻办公室昨日通报,广州警方于4月10日起,采取多警联动,利用高科技手段和大数据平台,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天鹰”行动。截至昨日,“天鹰”行动共查处涉嫌“假套牌”违法行为79宗,并对79名违法嫌疑人依法追究责任。

  “天鹰”行动进行时:

  一晚查扣26辆“套牌”出租车

  广州警方相关负责人介绍,一直以来,广州公安机关及各相关职能部门在交通秩序整治、交通事故预防及维护社会公共安全秩序的管理工作中,把查处“假套牌”车辆工作纳入常态化的管理范畴,公安机关也从未间断过对使用“假套牌”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针对社会各界对于使用“假套牌”的违法犯罪行为及其造成的社会危害都深恶痛绝的社会形势,2017年4月10日起,广州市公安局开展打击使用、伪造、变造号牌等违法行为的专项行动,代号“天鹰”行动。

  4月25日晚,广州市公安局整合各警种力量,在全市范围内统一开展“天鹰01”专项打击行动,通过定点截查、机动巡查等方式,针对违法上路行驶的“假套牌”车辆,特别是长期使用“假套牌”涉嫌从事非法营运的出租车开展打击行动,查扣了26辆涉嫌使用“假套牌”上路行驶的出租车。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孙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