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内  >  地方新闻
搜 索
近200名游客被困折多山 交警两天两夜不合眼
2017-04-28 10:35:58 来源:华西都市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24日至27日,甘孜州多地气温骤降,突降大雪。国道318线折多山部分路段被积雪覆盖,大批车辆滞留超30小时,近200名游客被困。图为应急救援人员正清理路面积雪。

  救援人员为被困游客发放免费的水和食物。

  27日下午,交警在折多山的午餐是一个馒头。

  27日下午4时,仍有数百辆大货车滞留折多山上。

  4月24日晚上8时起,四川甘孜州境内部分地区气温骤降,多地突降大雪,国道318线康定市重要关口折多山部分路段被积雪覆盖,并伴随冰凌,大批车辆滞留,部分车辆滞留超过30小时,近200名游客被困山上。为此,康定市组织近100名干警奔赴折多山劝返车辆,组织车辆有序分流,并在折多塘接待中心设立旅客疏散中转站,向疏散下山的旅客提供免费食品、御寒衣物、公交转运车辆,确保滞留旅客不受冻挨饿。

  截至4月27日下午4时许,甘孜州康定市公安局副局长兼交警大队大队长朱建阳已经在折多山顶奋战了3天。当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拨通他的电话时,他声音沙哑。“疏导车辆,一直在吼,我们不少民警已经两天两夜没睡觉了。”朱建阳说,大雪时断时续,国道318线折多山段积雪最厚超过1米,到27日下午4时,小型车辆基本疏通下山,但数百辆大货车仍堵在海拔超过4000米的折多山上。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孙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