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内  >  国内万象
搜 索
高速堵车年轻男女现场“K歌” 网友:城会玩(图)
2017-08-01 14:00:10 来源:云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云南网讯(记者熊强)“哎哟喂,完败广场舞大妈,城会玩。”7月31日下午,云南楚大高速天申堂路段堵车,一私家车车上乘客竟从车内扛出了一个音响设备,配上话筒后现场轮流“K歌”,引发多人围观拍照。

  年轻女子正在路边唱歌,旁边放置了音响。

  据网友“阿鹏”介绍,当日下午5点左右,昆明到大理方向天申堂路段因前方发生车祸致堵车。没过一会儿,车上的乘客便下车休息。其中,有人竟从后备箱扛出了一个黑色的音响,打开电源配上话筒后,开始在路边放声高歌。前后左右车辆的乘客闻声后前来围观,掏出手机拍照或发小视频。“他们一开始就唱了黄家驹和许巍的歌,我是第一次遇见这种情景,感觉好欢乐啊。”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孙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