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内  >  国内万象
搜 索
小偷医院内盗窃钱包 医生一把夺下将其吓跑
2017-08-03 14:33:11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原标题:医生一把夺回钱包小偷一惊落荒而逃)

  中国江西网南昌讯 余鹭煌、记者袁思东、实习生杜佳琦报道:2日,记者从南昌县委宣传部了解到,在南昌县妇保澄湖部,医师陶燕兰发现小偷盗取财务时及时制止,保障了当事人李女士的财产安全。

  据李女士回忆,1日上午十点半左右,她带着两个女儿到妇保陶医师诊室为小女儿进行幼儿园入园体检。当时诊室的人并不多,李女士把装有手机和钱包的文件袋放在离自己不远的诊床上,让大女儿坐在旁边等候,自己则与陶医师问询体检相关事宜。突然,陶医师发现当事人的文件袋内的小钱包已被小偷拿到手,正准备放入自己书包内。陶医师立刻站起抓住钱包,小偷猝不及防,于是迅速松手夺门而出。面对这个惊心动魄的“小插曲”,陶医师当机不乱,通知所有同事家长,注意有小偷,并告知其衣着外貌,让大家小心提防。李女士不禁对陶医师竖起大栂指,说:“还好遇见你,像你这么英勇机智的人不多,为你点赞!”并连声感谢。

  陶燕兰医师说:“当时我看到了那人打开文件袋,以为是家属亲戚,后来看到拿出钱包就觉得不对劲了,于是赶紧出手把钱包夺下来。”

  李女士告诉记者,除了钱包,苹果手机与平板电脑也在旁边,如若不是陶医师及时发现,拿走钱包后小偷很有可能会把手机与平板一同顺走,将会造成更大的损失。

责任编辑:孙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