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内  >  国内万象
搜 索
两男子为谋财不惜持枪绑架 还用针扎受害人
2017-08-18 16:26:21 来源:正义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原标题:两男子为谋财不惜持枪绑架还用针扎受害人)

  正义网河池8月18日电 两男子为赚钱,竟伙同他人做出持枪绑架他人进行勒索的违法行为。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河池市宜州区检察院以覃某、蓝某涉嫌绑架罪依法对二人作出批准逮捕决定。

  覃某、蓝某伙同“小白”(在逃)、“小莫”(在逃)、兰某(在逃)三人于2017年5月18日2时许,在某酒店停车场出口持自制短枪、卡子刀、砍刀将覃某劫持上一辆白色小汽车,后开车将覃某挟持到一出租房关押,并以覃某强奸了“小白”的女朋友兰某为借口威胁覃某要3000元钱私了,还对覃某实施了暴力殴打和针扎,直到2017年5月18日22时许,覃某的哥哥交了2000元人币现金作为赎金后,才将被害人释放。

  检察院审查后认为,犯罪嫌疑人覃某、蓝某二人以勒索财物等目的,使用暴力绑架他人,二人的行为涉嫌绑架罪。

责任编辑:孙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