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内  >  国内万象
搜 索
旅客飞机上玩手机被拘留 飞机上到底能不能用手机?
2017-08-21 16:40:13 来源:东北网综合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21日讯 8月19日,一名旅客在航班滑行过程中不听空乘人员劝阻,执意玩手机,结果造成该航班延误,无法正常执行飞行任务。目前该旅客被郑州机场警方依法做出行政拘留十日处罚。

资料图

  8月19日7时05分,郑州机场航站楼派出所接民航河南机场公安局反恐指挥中心通知,郑州至三亚CZ636Z航班上一名男性旅客不听机组人员劝阻,执意在飞机滑行过程中使用手机,迫使该航班滑回。接警后当日值班民警迅速赶往238廊桥,并通知隔离区巡逻警组进行先期处置。到达现场后经警方初步调查,旅客焦某不听空乘人员劝阻,执意使用手机,机组出于飞行安全考虑,在起飞前果断滑回执飞航班,该航班也因此造成延误。民警将焦某控制并带走调查,查实焦某违法行为后,警方依法做出给予焦某行政拘留十日的治安处罚。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孙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