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内  >  国内万象
搜 索
8岁男孩长期鼻塞流鼻涕 检查发现鼻腔内长出牙齿
2017-08-24 16:26:33 来源:中国广播网-杭州日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原标题:恐怖!杭州8岁男孩鼻孔里长出牙齿!孩子出现这些症状,家长要当心!)

  拔牙,这个动作,很多人听起来,都觉得双脚发软。但现在不仅要拔牙,而且要从鼻子里拔,这场面简直没法想象吧。

  最近,8岁的杭州男孩鹏鹏和妈妈就这样折腾了一番,最后从小鹏鼻子里拔出一颗2.2厘米的牙齿,浙江省立同德医院耳鼻咽喉科戈言平主任医师说:“非常罕见!”

  长期鼻塞流鼻涕,妈妈以为儿子得了鼻炎

  4个月前,8岁的小鹏开始出现鼻塞、流涕伴,右鼻还有点出血的现象,而且没有好转的迹象。小鹏的妈妈怀疑儿子得了鼻炎,所以想请专科医生看看。

  常规检查后,医生在小鹏鼻腔并没有发现明显的出血点,但细心的她,在小鹏右鼻腔前端底部发现一个肿物。

  “表面光滑,触上去还硬邦邦的,我觉得需要做一个鼻内镜检查。”戈医师说。

  随后的检查,证实了她的判断,这个肿物后端有白色齿状物。

  鼻子里的白色齿状物竟然是牙齿!

  妈妈和小鹏都惊呆了!

  拍过鼻窦CT之后,真相大白,原来一颗根部在上颌骨切牙管的多生牙齿,居然卧位长在鼻腔里。

  这可把小鹏和妈妈惊呆了,哪里听过牙齿长在鼻腔里,更何况小鹏有着一口整齐的好牙齿。

  鼻塞流涕的病因总算弄清楚,戈医师决定采用用微创的方法把这颗“迷路”的牙齿拔除掉。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孙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