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内  >  国内万象
搜 索
台北“大稻埕情人日”登场 音乐烟火迎七夕
2017-08-27 08:55:21 来源:新华社  作者:齐湘辉 何自力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新华社台北8月26日电 台北“大稻埕情人日”26日晚登场,璀璨的烟火和浪漫的音乐结合,吸引了众多市民和游客前来观看。

  “大稻埕情人日”活动是6月开始的“2017台北河岸音乐季”的压轴节目。今年的烟火以“青春舞曲”为主轴,时长10分钟、1.5万发的烟火让现场观众如醉如痴。

  伴随着悠扬深情的《月亮河》曲目,流星烟火从淡水河面升腾瞬间绽放,烟花划过黑夜,闪烁整片夜空,拉开烟火秀的序幕。

  炫紫灿金的造型烟火、金黄色花束烟火……在天空接连施放,配合着《痴情玫瑰花》《天天想你》等歌曲音乐,现场气氛令人震撼。

  绿色系“河岸漂流瓶”、红色系“LOVE”等造型烟火,还有各式高空烟火此起彼落,最后数不清的烟火在夜空迸发,让民众看得目不转睛。

  台北市观光传播局表示,台北从6月起,在淡水河、基隆河沿岸举办河岸音乐节活动,让更多人亲近河岸,感受城市脉动,并把河岸打造为观光亮点,以吸引更多游客来台北观光。

责任编辑:焦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