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内  >  国内万象
搜 索
父亲蹲在火车站台边抱头痛哭 背后故事让人不忍
2017-08-28 15:47:26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吴崇远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妻女回江西弋阳老家,在余杭工作的丁先生很伤心。本报记者吴崇远摄

  小敏背着登山包准备上车。本报记者林云龙摄

  陈师傅和妻子握着手机,与儿子通电话。本报记者吴崇远摄

  城站火车站四号站台,墨绿色的K529次列车停靠在那里。它载着近千位旅客,马上要奔向2270公里外的四川成都。

  卧铺车厢旁,陈师傅和妻子握着手机,望着车窗那一头的儿子。手机话筒中,传来了儿子一句又一句“爸爸妈妈再见,想你们!”隔着一道窗,他们彼此都还想再听一听对方的声音。一声长鸣后,列车缓缓启动,陈师傅和妻子再也控制不住,泪水倾泻而下。

  钱江晚报记者从铁路部门了解到,本周末,城站和杭州东站日均共发送旅客达到23至25万人,像西南地区的成都、重庆和江西、陕西等地都是旅客出行热门地,这其中就有不少”小候鸟“的身影。这几天,火车站的站台上天天上演着催人泪下的别离故事。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孙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