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内  >  国内要闻
搜 索
《大国外交》第一集 让你读懂中国外交的“大门道”
2017-08-29 11:17:50 来源:新华国际客户端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大国外交》创作主笔谈之一

  为民族复兴尽责,为人类进步担当。中国理念正引发世界前所未有的共鸣。正是在这样的共鸣中,中国特色大国外交谱写出具有空前引领力、凝聚力、感召力的新篇章。

  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中国前所未有地走近世界舞台中心,前所未有地接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前所未有地具有实现这个目标的能力和信心。

  这是中国之中国,也是世界之中国。从国与国相交,到人与人的往来,中国与世界共同讲述着一个又一个生动鲜活的共赢故事,中国梦与世界梦交相辉映。中国有决心也有能力与世界各国一道,开创繁荣美好的未来!

首页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杨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