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内  >  国内万象
搜 索
救孩子!30多人血肉之躯堵急流为营救争取时间
2017-09-05 15:57:03 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原标题救孩子!30多人血肉之躯堵急流桐庐上演生死时速

  乡干部邓士军、应急民兵洪柏军、卖农产品的周金法......短短5分钟里,30多人跳进了桐庐县后溪村的一条河里,用血肉之躯堵住急流;岸边一群村民围成一团,朝着堤坝下的涵洞呼喊着“孩子加油!”

  9月2日下午5点,13岁的浩浩(化名)不慎被巨大的水流吸进了排水通道,一场与死神赛跑的大营救就此上演。

  泄洪排水通道瞬间吸走13岁男孩

  周末的桐庐雨过天晴,但水位还是比平时高了许多,也更加湍急。

  “别离涵洞(排水通道)太近,那儿在放水。”大人们朝远处一指,示意前方危险。

  然而危险还是突然降临了。

  “爸爸!”正带着儿子浩浩在游泳的江先生,忽然听到一声惊呼。“我在六七米外,看到浩浩的身子一点点往下沉,像是被什么东西吸住了。”江先生急忙朝事发地点游去,潜入水底后发现,那只拽住浩浩的“无形之手”,是正在泄洪的涵洞。

  江先生身高一米八,肩宽臂长,很快抓到了儿子的小腿。可涵洞的吸力非常大,江先生不仅无法拽回儿子,好几次差点连自己也被吸进去。

  眼看着儿子和老公在水里僵持着,水流一点点漫上来,站在岸边的浩浩妈妈快急疯了!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孙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