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内  >  国内万象
搜 索
厨师自学建钓鱼网站 用"特价水果"两周骗了500人
2017-09-15 13:47:11 来源:中国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原标题:为什么你买的水果那么便宜?其实藏着大骗局!)

  最近,家住蔡甸区中法生态城的徐女士遇到一件烦心事:有天她在上网时,无意间看到一个“一分购物”的网购链接,点进去一看发现都是特价的水果和零食,其中就有她最爱吃的进口黑布林,只要5元一斤,比水果店里便宜了十几元钱!

  徐女士非常开心,立刻购买了两斤,通过支付宝付了10元钱给对方。

  但十几天过去了,她一直没有收到商品,而且向网站的客服投诉也没有收到回复。意识到自己被骗的徐女士报了警。

  逐步揭开被骗真相

  由于是在网上购物被骗,办案民警仔细分析后,受害人绝对不止一人,还有很多人受骗!应该为系列诈骗案件!

  于是,警方与蚂蚁金服安全部合作,通过对被害人及收款人相关信息的技术分析、梳理和深挖,发现收款账户登记人为天门男子熊某,且该账户从8月8日至8月22日有500余笔现金收入,每笔金额在10-200元不等,收入总金额8万余元。

  同时,警方进一步调查发现,在该网站发布的广告信息中,商品价格信息明显低于市场正常价格,还有购物满10元钱返现金10元的优惠活动,疑似虚假欺诈广告!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孙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