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内  >  国内万象
搜 索
老太遇车祸一把推开外孙女 自己被卷入车轮下身亡
2017-09-28 14:15:59 来源:武汉晚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遇车祸一把推开外孙女太婆不幸被卷入车轮下

  本报讯(记者 李爱华)昨天清晨,在汉口解放大道丹水池轻轨站附近,一名太婆送外孙女上学时被一辆环卫车撞倒,太婆将外孙女推到一边,自己却被卷入车轮下。

  昨天清晨7点30分左右,多名市民向本报新闻热线82333333报料称:丹水池发生车祸,祖孙俩过马路遭遇意外,一名太婆不幸当场身亡,身边的外孙女腿部被擦了一下,吓得大哭。

  昨天上午,武汉晚报记者赶至现场时,肇事车辆已经离开。目击者刘先生介绍,事发时间为清晨7点30分左右,一名60多岁的太婆牵着一名小女孩走到斑马线中间时,一辆环卫车开了过来,随后太婆喊了一声并将身边的小女孩推开,自己被卷入车轮下,不幸当场身亡。

  事发后,120和交警先后赶到,小女孩被交警送往医院检查,太婆的遗体也被运走。

  小女孩是附近一所小学二年级学生,出事的是女孩的外婆。车祸发生后,学校迅速通知了女孩家长。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孙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