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内  >  地方新闻
搜 索
【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短视频丨冰箱下单手机办公 体验“云端”上的智慧生活
2017-10-12 14:02:59 来源:光明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记者了解到,滴滴通过这种分享经济模式,已带动灵活就业超过1750万人,其中退转军人近180万,成为社会稳定的减震器,灵活就业的蓄水池。

  如今,绿色时尚的出行方式倍受追捧。在这次展会上,被称为中国“新四大发明”之一的共享单车也亮相现场。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最新数据显示,截至2017年6月,共享单车用户规模已达1.06亿,占网民总体的14.1%,业务覆盖范围由一二线城市向三四线城市渗透,融资能力较强的共享单车品牌已涉足海外市场。

  以我国共享单车领域的两大领军企业之一的ofo为例,目前已在全球连接了超过1000万辆共享单车,日订单超2500万,为全球14个国家超180座城市2亿用户提供高效便捷、绿色低碳的出行服务,共计减少碳排放超216万吨,相当于为社会节约了61515万升汽油、减少了103.5万吨PM2.5排放。

  从打车到共享单车,再到未来的无人驾驶汽车,出行领域正在进入一个更高阶的竞争时代。事实上,无论何种形式,背后均隐藏着一个不可逆转的逻辑——越来越智慧化,即在最少的人工干预下,通过技术让出行更加高效、便捷,并享受更多互联网带来的福利。

首页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杨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