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内  >  国内要闻
搜 索
这几所高校学位授权点被“点名”整改并暂停招生
2018-03-04 07:13:05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教育部网站截图

  人民网北京3月3日电 教育部网站近日发布《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教育部关于下达2017年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结果及处理意见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2017年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结果”显示,部分院校学位授权点评估结果为“限期整改”。

  被评为“限期整改”的学位点如下:

  博士学位授权学科:

  广西民族大学-中国语言文学

  海南师范大学-中国语言文学

  西藏大学-中国语言文学

  硕士学位授权学科:

  太原师范学院-中国语言文学

  吉林化工学院-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

  湖南理工学院-中国语言文学

  重庆三峡学院-中国语言文学

  根据《通知》,评估结果为“限期整改”的学位授权点,自发文之日起进行为期2年的整改,2018年招生工作结束后暂停招生。整改结束后接受复评,复评结果为“合格”的恢复招生,复评结果达不到“合格”的撤销学位授权。

  限期整改的博士学位授权点,其同一学科的硕士学位授权点继续行使硕士学位授权并招收硕士研究生。

  评估结果为“合格”的学位授权点,可继续行使学位授权。

责任编辑:孙宇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