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内  >  地方新闻
搜 索
福建南平市延平区:学宪法 当先锋 净环境 促和谐
2018-04-12 15:48:06 来源:东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南网讯(通讯员洪志明)2018年4月10日上午,延平区紫芝社区党总支联合四鹤街道司法所、区森林公安分局、区地税局、区国税局党支部60多人在九峰山开展以"学宪法 当先锋 净环境 促和谐"为主题的志愿者活动。

  活动通过发放"净环境"(市容环境卫生管理办法、扫黑除恶)、交通安全宣传单、参观"美丽南平"摄影展、重温入党誓词、学习新宪法及扫黑除恶知识、沿途拾捡垃圾等多种形式,在加强全体政治思想道德教育的同时,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动社区矫正人员参加公益服务,树立正确人生观、价值观,营造和谐社区齐心共建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孙岚
【专题】学习宪法 弘扬宪法精神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