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内  >  地方新闻
搜 索
培养应用型人才 豫章师范学院春风化人重视实践教学(图)
2018-06-01 10:54:30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郑周贇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全国网媒记者在书法教学实训室尝试写毛笔字
学生正在舞蹈实训室训练

  中国江西网讯记者报道 瑞亭晨照,书声琅琅,草青树绿,鸟语花香,挥毫洒墨,文气浓郁,书香袭人,置身其中令人留恋忘怀。5月31日,“2018全国重点网媒江西行”采访团记者们走进豫章师范学院文科实训室、普通话语音实训室、书法教学实训室以及舞蹈实训室。

  进入普通话语音实训室,一台可进行语音实训与测试的台式电脑映入眼帘。据讲解员介绍,这里共有21个机位可供学生训练普通话发音、进行普通话考试等。在书法教学实训室,50余名学生正挥毫洒墨,桌上摆放着田英章、欧阳询等书法名家的字帖,据学生介绍,每周要来这里上两节书法课,其他时间则会选择在宿舍或图书馆练习。“以前几乎没有什么书法功底,在这里从零开始,一年多时间以来,已经练完了一本《灵飞经》,书法也相比以前有了明显的进步。”在舞蹈实训室,学生们挥汗如雨,正如火如荼地练着抬腿等基本功。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