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内  >  国内万象
搜 索
伊利蝉联亚洲乳业第一 加速实现“五强千亿”目标
2018-07-27 10:51:00 来源:中新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中新网内蒙古新闻7月27日电(王佳)7月26日,荷兰合作银行(RABO BANK NEDERL-ANDS)发布了2018年最新的“全球乳业20强企业排行榜”。这份权威榜单显示,中国乳品企业伊利集团继续蝉联亚洲第一,稳居全球乳业第一阵营。荷兰合作银行(RABO BANK NEDERL-ANDS)是全球最大的专注农业及食品相关产业的机构之一,该行每年发布的“全球乳业排名”被视为目前全球乳业的权威榜单。

  中国乳品行业专家宋亮就此表示,近年来,伊利连续在国际权威榜单中居于前列,反映了中国企业在全球乳业地位的提升,伊利凭借营收、产品、国际化、品牌和社会责任五方面“加速度”发展的表现,稳居全球乳业第一梯队,并向五强千亿的目标迈进。伊利已经成为中国乳业乃至世界乳业“现象级”企业,“伊利加速度”正在引领中国乳业发展新时代的到来,成为中国乳业振兴的强力引擎。

  公开的财报显示,近年来,伊利集团业绩一直呈加速增长态势。2015年,伊利营业收入同比增长10.88%,突破600亿元。到2017年,伊利营收实现了12.29%的同比增幅,2018年第一季度,这一增长幅度更是高达25.1%。与此同时,伊利的净资产收益率已连续多年保持在20%以上,2017年更是高达25.22%。

  近年来,伊利产品创新、国际化等硬实力加速度推进,品牌、企业责任等软实力加速度发展。伊利利用先进的大数据系统,深度洞察消费者需求,进行产品升级和创新,2017年,伊利有11款产品年销售额超过10亿。伊利加速推进全球织网战略,建立大洋洲生产基地、成立欧洲研发中心,主导中美智慧谷,致力于聚焦全球优质资源,服务消费者。伊利通过携手2008年北京奥运会、2010年上海世博会、2022年北京冬奥会及冬残奥会等国际顶级盛会,不断推动伊利品牌走向全球。打造“绿色产业链”,推动行业可持续发展,开展“伊利营养2020”项目,呵护儿童健康成长……伊利在实现自身发展的同时,主动扛起更多的社会责任,体现一个龙头企业的担当。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相关新闻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