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内  >  国内万象
搜 索
进口博览会期间牛奶棚食品赶制5万份应急备餐盒
2018-10-25 16:31:00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进口博览会期间,光明乳业成员企业牛奶棚食品是场馆最大的应急备餐供应企业。进口博览会期间,共要储备5万份常温餐盒。其中,6、7、8号货2万份,9号10号备货3万份。这几天,企业调配了专门人手,负责备货、包装、入库,以便在突发情况时,可以随时按要求调拨。

  在牛奶棚食品厂,增派的十五名专门负责应急备餐的员工,正在流水线上把每份餐食逐一打包、装盒、入箱。这个常温应急餐盒内,独具"上海味道"。包括了:一瓶苏打水、一盒莫斯利安酸奶、两包万年青饼干、两个纸杯蛋糕,还有芝士威化、蛋黄酥、萨琪玛,总计量在300克左右。口味上有甜有咸,有中式也有西式,可以满足一个成年人一顿餐食的热量。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焦志明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