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图解 | 建设网络强国 中国有“数”
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乌镇闭幕
互信共治 建普惠共享的数字世界(网上中国)
初冬乌镇,枕水人家木门轻启,第五次迎来世界互联网大会时间。本届大会以“创造互信共治的数字世界——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来自76个国家和地区的约1500名嘉宾与会。
展品扫描 | 这家瑞典药厂的产品竟是中国虫草
在这次进博会上,瑞典Plantamed药厂出品的蝉花虫草片首次在中国亮相,引来的众多与会人员的极大关注。
进博会展品表情包最终篇!害羞的小电扇、全场最靓的仔、来自北极的问候……期待明年再相会!
不知不觉进口博览会已经接近尾声,并再次迎来一批社会观众,文汇君的进博会展品表情包系列,也进入了第三弹!
首届进博会透露出三个"中国信号"
11月5日,习近平主席出席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并发表重要讲话,提出中国将进一步扩大开放的几项具体措施。习近平主席的这次讲话,透露出以下三个“中国信号”:
意大利人说,我们不光有普拉达,还有中小企业国际化经验!
在位于“四叶草”7.2馆的食品及农产品展区内,有一片展台是来自意大利中小企业的专属区域。
艺术精品装饰展厅 全球来宾感受中国文化
为此展会艺术创作和陈列工作组,在全球范围内挑选定制了100多件优秀的绘画、摆件、雕塑作品,呈现在展会现场,这些充满中国元素的艺术精品吸引了诸多中外来宾驻足欣赏。
网络空间国际治理亟需凝聚共识
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于2018年11月7日至9日在浙江乌镇召开。这次大会以“创造互信共治的数字世界——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云集了来自8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政府代表、国际组织负责人、互联网企业领军人物、专家学者等1500多名嘉宾,从创新发展、网络安全、文化交流、民生福祉、国际合作等方面,开展交流研讨,贡献思想智慧,分享实践经验。
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成果丰硕 有力推动“乌镇进程”
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9日在浙江乌镇闭幕。本届大会在思想交流、理论创新、技术展示、经贸合作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丰硕成果。
“点赞”中国互联网 中外嘉宾:愿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
上海进口博览会和世界互联网大会都蕴含着“开放共享”理念,中国向世界传递着开放合作、共同发展的正能量,让更多人对推动经济全球化充满信心。
互信共治 此景可待——写在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闭幕之际
本届大会以“创造互信共治的数字世界——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来自76个国家和地区的约1500名嘉宾,畅所欲言、集思广益,为全球互联网发展贡献了智慧。
东北网简介 | 发展历程 | 营销服务 | 联系方式 | 不良信息举报
黑龙江东北网络台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2015 WWW.DBW.CN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者证件号:黑B2-20080973-1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2312006001  
哈公网监备23010002003717号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2301000000007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黑字第083号 参评文明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