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内  >  焦点要闻滚动**
搜 索
奋进强军路 换羽重生的现代化新型陆军
2018-11-24 18:07:00 来源:央视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央视网消息:首先来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奋进强军路”系列报道。

  陆军是我党最早建立和领导的武装力量,随着新一轮国防和军队改革的不断深入,陆军实现了脱胎换骨、换羽重生。目前,陆军正按照机动作战、立体攻防的战略要求,优化力量编成和规模结构,加速由区域防卫型向全域作战型转变。

  这里是朱日和联合训练基地,方圆上千平方公里的战场上,炮兵、装甲兵、陆航等多十几个兵种通过先进的数字化指挥系统,同步共享各种战场信息,接收作战指令。各攻击分队自主协同,形成立体火力优势,对敌核心阵地实施精确打击。陆军正在告别靠数量规模取胜的传统,改革正在为陆军创新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焦志明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相关新闻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