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内  >  地方新闻
搜 索
黑龙江省干部群众收听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
2019-03-05 09:49: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佘雨桐 包海多 孙英鑫 雷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3月5日讯 (记者佘雨桐 包海多 孙英鑫 雷蕾) 3月5日上午9时,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北京开幕。黑龙江省各界干部群众满怀着喜悦和激动的心情,通过电视、互联网、手机客户端等多种方式收听收看了开幕会盛况,共同见证伟大祖国的繁荣与富强。

  

省委办公厅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开幕会。记者 安泽摄 影

  5日9时,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北京开幕。中共黑龙江省委办公厅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开幕会直播。

  

省政协机关组织收听收看开幕会。

  5日上午,哈尔滨局集团有限公司佳木斯站党委组织党员和职工集体收看了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职工们表示,作为一名铁路职工,能从总理的工作报告中看到国家对民生幸福的关切,在今后的工作中自己将会更加努力提升业务能力,为旅客便捷舒适出行提供服务,为黑龙江的发展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5日上午,国网哈尔滨供电公司全体干部职工收听收看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开幕会盛况。

  在收听收看报告的过程中,会议室秩序井然。干部职工都聚精会神,边看边做记录。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与国网哈尔滨供电公司担任的职责任务紧密结合起来,营造和谐发展氛围,为刚性完成公司三年发展规划筑牢基础,努力推动公司和电网高质量发展,开创国网哈尔滨供电公司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国庆70周年。

 

责任编辑:杨金光

【专题】2019全国两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