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对意大利、摩纳哥、法国进行国事访问

“我将无我,不负人民”——习近平主席...
习近平出席中法全球治理论坛闭幕式并致辞
更多
友谊、合作、开拓——中欧关系迈上新征程
又踏层峰望眼开。时值春分,国家主席习近平飞赴欧洲,开启今年首访,用一场加深东西方关系的友谊之旅、合作之旅、开拓之旅,引领中国同意大利、摩纳哥、法国关系迈上新的征程,推动共建“一带一路”在亚欧大陆开辟新的空间,为中欧全面战略伙伴关系注入新的动力。
【回望习主席欧洲之行】再访“特殊的朋友”
习近平:中法是特殊的朋友,共赢的伙伴| 坚持互尊互信、平等相待、开放包容、互利共赢
经济日报:建设新型国际关系的生动实践
中欧是当今世界两大力量、两大市场、两大文明;中欧关系是世界上最重要的双边关系之一,对推动中欧各国、地区乃至世界的和平与发展都具有重大战略意义。
图解:习近平图解:习近平出访意大利、摩纳哥、法国全纪录出访意大利、摩纳哥、法国全纪录
让中法关系继续走在时代前列(钟声)
在这个万物复苏的春天,中法关系迸发出新的蓬勃生机。习近平主席3月24日至26日对法国进行国事访问,同法国总统马克龙会见会谈并出席中法全球治理论坛等有关活动。双方就中法、中欧关系及共同关心的国际和地区问题深入交换意见,发表关于共同维护多边主义、完善全球治理的联合声明,签署多项双边合作文件。丰硕的成果再一次向世界证明,中法是特殊的朋友、共赢的伙伴。
以文明互鉴之光照亮人类未来 --写在习近平主席在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总部演讲五周年之际
意大利返还中国文物艺术品,摩纳哥青年背诵唐诗,法国将珍贵的《论语导读》法文版原著作为国礼相赠……伴随习近平主席的欧洲之行圆满结束,东西方文明交流再次写下精彩篇章。
“我将无我,不负人民”,品读习近平今年首访20句妙论
习近平主席在6天时间里到访罗马、巴勒莫、摩纳哥、尼斯、巴黎5座城市,密集出席40余场活动,同欧洲领导人共叙友好交往佳话,共谱全面合作新篇,共绘未来发展蓝图。新时代学习工作室梳理习主席本次出访期间的一些精彩论述,供广大网友学习体会。
【回望欧洲之行】根深叶茂 习近平这样深植中意友谊之树
扎深根 跨越千年的友好交往| 展叶茂 携手共建“一带一路”| 结硕果 中意友谊行稳致远
中法经贸合作之路越走越宽
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3月24日至26日对法国进行国事访问,同法国总统马克龙会见会谈并出席中法全球治理论坛等有关活动。今年是中法建交55周年,双边贸易额从两国建交之初的仅约1.1亿美元,到2018年突破600亿美元,达到629亿美元,创造了历史上的最高水平。
【绘心绘语】收藏!习主席访欧“精彩瞬间”
习近平主席春天里的首访,一幕幕精彩瞬间被广为传颂。从志同道合的意大利,到相知相亲的摩纳哥,再到并肩前行的法国,一个个高峰会晤,一个个合作文件的签署,把牢新时期中欧关系大方向,推动双边务实合作走实走深。
东北网简介 | 发展历程 | 营销服务 | 联系方式 | 不良信息举报
黑龙江东北网络台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2015 WWW.DBW.CN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者证件号:黑B2-20080973-1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2312006001  
哈公网监备23010002003717号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2301000000007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黑字第083号 参评文明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