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

数字中国建设 将怎样改变你的生活?看这...
在数字中国的思想源头,遇见智慧未来—...
有数据安全才有数据未来——国内外大咖纵论大数据产业发展
2019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的主题是“创新发展·数说未来”,参会的诺贝尔奖获得者、图灵奖获得者、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工程院院士等国内外大咖对大数据时代的未来和挑战展开了讨论。
感受“数字压力”与“数字活力”
澎湃新动能让中国经济更强劲
刚刚闭幕的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共对接数字经济项目587项,总投资额4569亿元,其中签约项目308项,总投资额2520亿元。丰硕成果的背后,是新动能对经济发展的支撑作用进一步增强。
数字中国建设峰会闭幕 数字改变生活
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今天(5月8日)在福州闭幕,峰会集中展示了十九大以来,我国电子政务、数字经济等领域的创新成果。
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闭幕 签约项目总投资额2520亿元
数字中国建设峰会5月8日在福建福州闭幕,为期三天的峰会签约项目308项,总投资额2520亿元,项目涵盖了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芯片等多个领域。
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闭幕 数字经济,澎湃发展新动能
约1500位嘉宾畅论数字经济的当下和未来,421家政府、机构或企业代表参展,63项自主可控核心技术首次亮相,多部委集中发布“政策礼包”……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让人们感受到了中国新经济的脉搏。展会集中展示了我国电子政务和数字经济、数字生活、数字生态等领域的创新成果,体现数字经济的澎湃之势,更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果。
数字科技孕育新动能 “融合共建”赋能实体经济新增长
“数字科技,是遵循产业既有生产规律的基础上,旨在为产业降本增效的多种核心科技手段的交叉融合。”在7日举行的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数字经济分论坛上,工信部直属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清华大学、国家发改委经济体制与管理研究所共同推出了题为《数字科技孕育新动能赋能实体经济新增长》的报告,报告通过界定数字科技的内涵、特征和技术框架给予业界清晰认知,并通过案例构建了对数字...
数字政务让公共服务触手可及
当前,数字政务加快推动数字经济扩展到民生领域,给广大群众带来了更便利、触手可及的公共服务,成为数字城市、数字中国建设的新动能
【聚焦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终端网络齐头并进 5G商用步伐加快
就在刚刚过去的4月底,国内三大电信运营商接连发布了今年的5G战略规划。中国移动在5个城市开展网络规模试验,其中在杭州开通全国首个符合国际标准的5G基站。中国联通则确定了上海等7个特大城市加上33个大城市中的热点地区的覆盖范围。中国电信宣布,已经建成独立组网为主的跨省跨域规模实验网
数字引擎助推福州城市建设
福州市政府副秘书长林强在7日召开的数字福州暨“e福州”建设情况新闻发布会上说,该市商务楼宇和行政村光缆通达率达100%,4G网络覆盖率达98%。福州作为全国首批5G试点城市,目前已建设990个5G基站。2018年,福州市数字经济规模增速超20%,数字经济发展指数全省第一。
东北网简介 | 发展历程 | 营销服务 | 联系方式 | 不良信息举报
黑龙江东北网络台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2015 WWW.DBW.CN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者证件号:黑B2-20080973-1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2312006001  
哈公网监备23010002003717号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2301000000007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黑字第083号 参评文明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