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

众多科技产品集中亮相2019年“双创”活动周
李克强:进一步提升“双创”水平 更好发...
高水平“双创”夯实发展底气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网友吴晟认为,“双创”不仅是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也是扩大就业的有力支撑,更是促进社会公正的有效途径。超1亿户市场主体,9亿多劳动力人口,每个人向前跨出的一小步,汇集起来就是国家发展的一大步。
“创”响中国——2019年全国双创活动周热点观察
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当前,我国创新创业创造已呈燎原之势,创新质量不断提升,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众多科技产品集中亮相2019年“双创”活动周
2019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在浙江杭州开幕,活动周期间,众多科技产品集中亮相,吸引了市民及科技爱好者参观。
李克强:进一步提升“双创”水平 更好发挥稳就业促创新增强新动能作用
6月13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浙江杭州出席2019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并发表重要讲话。
杭州:双创活力增 发展底气足
创业创新,首选之地,北上广深。不过,从2017年起,浙江省杭州成功逆袭,成为国内海外人才净流入率最高的城市,连续8年入选“外籍人才眼中最具吸引力的中国城市”:2018年,杭州的人才净流入率、海外人才净流入率、互联网人才净流入率均居全国第一;人均创业热度高于北京和上海,新增创投机构数量也超过北京和上海。
双创周:从2019科技创新创业高峰论坛触摸未来
6月11日,记者从浙江省科技厅获悉,“2019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将于6月13日至19日在杭举行,并于活动首日在杭州市梦想小镇国际会议中心召开以“科技引领,双创升级”为主题的2019科技创新创业高峰论坛。
创新的平台 创业的桥梁 创造的载体
福建是改革开放先行省份,在建设创新型省份的道路上同样发力早、探索多、步伐大。为破解科技资源相对较少,科技成果转化渠道较窄的难题,从2003年起,福建省委、省政府精心打造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简称6·18)平台,开展大型科技成果交易,并常年举办对接活动,促进科技同经济对接,推动创新创业创造融合,加快经济结构调整和产业转型升级。
看,校园走来创业者
2019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6月13日在杭州拉开帷幕。在澎湃的创新创业浪潮中,浙江大学无疑是一艘巨轮。浙大师生、校友创业者身上强劲的活力和锐意,让人们看到大学在推进创新创业中发挥出不可替代的作用,让人们看到大学生这一最具创造力和想象力的“双创”生力军的风采。
2019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北京会场正式启动
6月13日上午,2019年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北京会场暨中关村创新创业季活动在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展示中心开幕。
2019年全国双创活动周(北京会场主题展)精彩亮相
6月13日上午,以“汇聚双创活力,澎湃发展动力”为主题的2019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北京会场主题展在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展示中心拉开帷幕,中关村创新创业季系列活动同时启动。
人工智能小镇助推“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
中国(杭州)人工智能小镇位于杭州未来科技城,重点布局基于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等业态,通过优化创业创新环境、提供政策和资金来服务创新型企业,吸引高科技企业,致力于集聚高端人才,打造创新示范平台,打造成为全国人工智能产业集聚引领区。
2019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13日举行
2019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6月13日至19日举行,主题为“汇聚双创活力,澎湃发展动力”,以浙江省杭州市为主办城市,各省(区、市)设立分会场。
东北网简介 | 发展历程 | 营销服务 | 联系方式 | 不良信息举报
黑龙江东北网络台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2015 WWW.DBW.CN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者证件号:黑B2-20080973-1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2312006001  
哈公网监备23010002003717号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2301000000007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黑字第083号 参评文明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