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内  >  国内要闻  >  国内要闻
搜 索
古城洪灾 八方驰援——洪水灾害下的浙江临海现场目击
2019-08-12 22:06:52 来源:新华网  作者:

  这是被洪水围困的浙江临海古城(8月10日无人机拍摄)。新华社发

  台州府古城墙始建于东晋末年,至今已经有1600多年的历史,历朝历代都有增修。到了明朝,名将戚继光在东南沿海抗倭时对临海城墙进行了改造。2001年6月,临海台州府城墙被列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

  记者11日在古城内看到,尽管洪水已经退去,但民众的正常生活尚待恢复,商家还暂时无法正常营业。除古城街道外,临海城区大洋街道等多地亦受到水灾侵袭。

  临海市政府负责人介绍,截至11日13时,临海受灾人口57.9万人;超过2.4万公顷农作物受灾,634处道路损坏,6092米堤防损坏,道路林木受损2.6万余棵。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连冬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