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走在大路上

《我们走在大路上》 第十集 突破重围
《我们走在大路上》 第九集 改革春潮
《我们走在大路上》 第二十集 文化铸魂
《我们走在大路上》 第十九集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人与自然是生命共同体,生态文明建设是关系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根本大计。习近平:既要金山银山,又要绿水青山。宁可要绿水青山,不要金山银山,因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我们生于斯长于斯的祖国大地,应该是望得见山、看得见水、记得住乡愁的美丽中国。 (《我们走在大路上》第十九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我们走在大路上》丨第十三集:神州腾飞
《我们走在大路上》 第十四集 民为邦本
《我们走在大路上》第十集 速览版
《我们走在大路上》第九集 速览版
《我们走在大路上》 第十集 突破重围
《我们走在大路上》 第九集 改革春潮
展现伟大历程 激励奋斗前行 ——大型文献专题片《我们走在大路上》引发强烈反响
《我们走在大路上》第八集 速览版
《我们走在大路上》第七集 速览版
《我们走在大路上》 第八集 伟大转折
《我们走在大路上》 第七集 艰辛探索
《我们走在大路上》 第四集 起宏图
《我们走在大路上》 第三集 大业奠基
《我们走在大路上》 第五集 壮志凌云
《我们走在大路上》 第六集 激情燃烧的岁月
[我们走在大路上]为“死了也值”的事业 邓稼先隐姓埋名28年
为了研制原子弹,邓稼先是最早接到调令的核物理学家之一,给家人留下了一张全家福后,邓稼先的名字便从人们的视野中消失了。
[我们走在大路上]以后天上会多一颗星星 那就是爸爸送你的礼物
郭永怀因为长期从事绝密工作,和家人聚少离多,年幼的女儿过生日时向他要礼物,他只好满怀歉意地指着天上的星星说,以后天上会多一颗星星,那就是爸爸送你的礼物。
《我们走在大路上》第四集 预告
《我们走在大路上》第三集 预告
《我们走在大路上》第二集 速览版
《我们走在大路上》第一集 速览版
我们走在大路上丨第一集:新中国诞生
新中国的成立是近代以来无数仁人志士奋斗牺牲的结果,是二十八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革命战争取得的结果。七届二中全会,绘制了新中国的蓝图,提出了“两个务必”。人民解放军百万大军横渡长江,国民党政权宣告覆灭。
《我们走在大路上》 第二集 敢教日月换新天
新中国诞生了,究竟能不能站住脚?能不能迈开大步前进?不破不立,除旧才能布新。上海等城市进行“银元之战”、“米棉之战”,打击不法投机资本;没收官僚资本,废除外国在华经济特权。
《我们走在大路上》 第一集 新中国诞生
新中国的成立是近代以来无数仁人志士奋斗牺牲的结果,是二十八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革命战争取得的结果。七届二中全会,绘制了新中国的蓝图,提出了“两个务必”。
东北网简介 | 发展历程 | 营销服务 | 联系方式 | 不良信息举报
黑龙江东北网络台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2015 WWW.DBW.CN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者证件号:黑B2-20080973-1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2312006001  
哈公网监备23010002003717号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2301000000007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黑字第083号 参评文明网站